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因学习而改变

2018-01-24 eNet&Ciweek/沿儿

时间过的飞快,一转瞬,2018来到。回想这过去的2017,自己都做了什么,为什么离成功还是差之遥远。

什么叫成功,成功靠的是什么?

唐僧师徒四人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到了真经!回到大唐以后,李世民给师徒四人接风摆设酒宴。

问唐僧:你今天成功靠的是什么?唐僧回答:我靠的是信念、只要我不死我就能取到真经!

然后问悟空:你靠的什么?孙悟空说:我靠的是能力和人脉!我没办法的时候我会借力。

又问八戒:你动不动就摔耙子,你怎么能成功?猪八戒说:我选对团队了一路有人教有人带想不成功都难。

最后又问沙和尚:你这么老实怎么也能成功?沙和尚说:我简单、听话、照做!

人的一生光阴,20岁靠技术,30岁靠“技术+人脉”,40岁靠人脉。每个人的成功都不尽相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选择。你选择什么样的人生,就必须走什么样的道路。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单打独斗者,路就越走越窄,选择志同道合的伙伴,用团队去实现一个梦想。

我们在这个团队里,每天学习,努力学习各项技能,扩展人脉,有人帮忙,是一件幸事。希望在2018,路会越走越宽。改变自己,改变生活轨迹,做自己想做的事。

学习,要把眼光放远一些,就算最终结果不如人意,也无所谓。因为长途跋涉不在乎一时的速度,持之以恒才是关键。一个人的成功并不是靠人生的一个两个闪光点就能完成的,而是靠一个人一生不断的追求和积累。真正的失败只有一种,那就是放弃。只要永不放弃,那就会永远有成功的希望。要通过一次次的挫折,积累更大的能量。这样才会有后劲和纫劲,能走的更远。

任何一个人如同一滴水,不汇集到海洋中,很快就会干涸。“融入”,就要有团队精神,不能有任何偏见,偏见是团结和融入最大的障碍。社会中积存的偏见太多了,犹如一座座山峰,需我去攀登、去逾越。人生的进步就是消除自我、消除偏见的过程。人生的最佳时期,不要错过,要留下美好的东西。

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准确找出自己的长处和短处,以便明确自己的目标,发展的方向,才不至于事半功倍。

人,因梦想而伟大,因团队而卓越,因感恩而幸福,因学习而改变,因行动而成功。一个人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站在那里的时候,在他身后站着的是一群什么样的人!

2018,改变自己,努力学习改变自己。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