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搜易贷荣登毕马威2017中国领先金融科技公司50强榜单

2018-03-06 eNet&Ciweek

  毕马威发布2017年暨第二届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榜单。搜狐旗下金融科技集团搜易贷荣耀登榜,这已经是该集团连续两次登榜。据悉,此次入围的企业,除了搜易贷,还有蚂蚁金服、百度金融、陆金所等,均为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佼佼者。

    据悉,2017年度的评选委员会由数位外部专家,以及多位具有专业领域经验的毕马威全球及中国代表组成,专长覆盖信息科技、数据、资本市场、创投、风控、财务、宏观经济和金融服务等领域。评选委员会秉承毕马威百年专业精神,围绕最新科技应用、 数据使用 、 模式创新、痛点解决与效率提升、估值与资本市场认可、行业发展前瞻度六大核心维度,基于毕马威企业洞察力模型 SIP及其他可获得的信息,对参选企业进行审慎分析,并最终得出榜单。

    毕马威是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国际知名第三方咨询公司,其专业度被业内广泛认可。毕马威亚太区金融业主管合伙人Simon Gleave指出,“近年来金融科技产业的持续创新加速推动了金融行业的整体发展。我们特别关注到金融科技创新对于发展普惠金融和支持实体经济发挥了重要作用,以科技为支撑的创新业态推动金融服务不断延伸到更深更宽的大众人群和特定市场领域。创新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带来挑战,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各方的积极参与非常重要。今年以来,监管与金融科技产业之间的互动更加密切。持续关注并引导金融科技领域的政策优化与合规方向把控,对于及时发现并有效管理创新过程中的特定风险、新型风险和系统性风险具有重大意义。”

    搜易贷创始人兼CEO何捷认为,搜易贷之所以能在短短三年内成长为金融科技行业最优秀的成员之一,是因为紧紧把握住了“科技创新”与“模式创新”这两大引擎。而此次荣登毕马威中国2017领先金融科技50强榜单,也恰恰是因为这两大创新征服了毕马威的评审委员会。

    搜易贷是搜狐(NASDAQ:SOHU)旗下的金融科技集团,起步于2014年4月成立的网络借贷服务平台“搜易贷”。搜易贷以“让金融更简捷”为使命,独创“科技+金融+行业”的业务模式,将行业场景和数据相结合,利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领先科技在风险控制,智能投资决策和平台安全等方面进行金融服务创新,提升金融服务的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

    目前搜易贷已经布局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狐狸慧赚、网络借贷平台搜易贷、消费金融小狐分期等业务,并获得了大数据征信、互联网小贷、商业保理、融资租赁等牌照。首创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全生命周期智能风控系统“风刃”为集团旗下各项业务提供全流程风控管理,通过海量数据进行风险监控与预警,利用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对数据进行关联分析,实现精准授信。“风刃”风控系统实现了多模型的并行在线学习训练和实时欺诈反馈,可通过人工智能自动适配个性化的工作流引擎及规则模型引擎,提高风控效率,降低不良率。

    相关分析人士表示:“搜易贷科技创新、数据应用、效率提升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而其业务模式的创新,则有效地解决了传统金融的诸多痛点,恰恰契合了金融科技行业发展的大趋势。科技创新以及在行业应用中带来的巨大效率提升,使得搜易贷得到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50强评审的认可”。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