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佳格天地独家发布《2017年农业白皮书》 详解中国农业发展趋势

2018-03-07 eNet&Ciweek

2018年3月1日,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发布了《2017年农业白皮书》。

据悉,佳格天地由前NASA科学张弓及其创始团队于2015年回国创立,佳格天地是一家通过卫星和气象大数据收集、处理、分析和可视化系统,服务农业、环境、金融等行业的大数据应用公司。截止2017年底,佳格天地的服务已经在全国十几个省市落地,服务了中国亿亩级别的土地。

此次佳格天地发布《2017年农业白皮书》,是为了让人们更真切地感受到我国农业发展的变化。

《2017年农业白皮书》的内容包括全国土地类型变更、中国乡村人口比例、全国自然灾害对农业造成的损失情况以及农业供给侧改革成果等。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