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OPEN Platform 推进区块链支付变革,加速主流社会接纳加密货币

2018-05-14 eNet&Ciweek

  加密货币热潮升温 主流应用存在障碍
  全球著名的杀毒软件公司McAfree创始人、加密货币支持者John McAfree说过:“五年内,区块链和加密货币会完全颠覆我们熟悉的生活,每个人都会选择他们喜欢的加密货币。”的确,无人可以否认愈演愈烈的加密货币热潮。从2017年开始,比特币、以太坊领跑的加密货币热潮持续升温,加密货币依托的底层技术-区块链也走入了主流视线。与此同时,如何将加密货币运用在实际生活中的讨论也不断增加。不得不承认,区块链发展的热潮正处于风口浪尖,但加密货币作为区块链最受关注的应用,仍被视为较小规模的投资市场。事实上,北美只有不到20%的加密货币持有者将其用于电子商务,而只有略多于30%的欧洲和亚洲持有者使用加密货币购买商品。
  问题在于,目前加密货币的目标群众仍是对其具有一定认知的专业人士,并且其中许多人投资加密硬币和代币,而不是将加密货币视为功能齐全的真正币种。加密货币想要获得主流吸引力,就需要面对普通受众重新制作和简化流程。而至关重要的一点,便是加密货币整体生态与社区市场需要更具包容性。目前,阻碍当代社会接纳加密货币的障碍有很多,比如:
  l加密货币钱包难以理解 - 对于不熟悉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人来说,学习如何使用加密货币钱包和保护私钥,可能会非常困难且难以理解。
  l购买加密货币缺乏指导 - 虽然有越来越多的平台可以让用户通过银行电汇、信用卡和借记卡以及ACH交易购买加密货币,但很多没有经验的购买者很难在这些平台上获得交易导航,容易造成对加密货币交易持怀疑态度。
  l安全问题令人顾虑 - 不幸的是,加密货币社区与非法活动、诈骗等不良声誉关系密切,这可能会让很多人对使用加密货币望而却步。
  区块链基础支付设施OPEN 加速主流社会接纳加密货币
  不过,来自美国硅谷的顶尖区块链项目OPEN Platform,能够解决上述问题,并促进主流社会更容易地接纳加密货币。OPEN是一个区块链不设限的平台,可让开发人员将区块链支付与现有的软件应用程序连接起来。这座桥梁允许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将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加入他们的应用程序中,且无需修改整个后端系统或了解区块链技术。OPEN令使用加密货币购买应用程序、管理订阅以及进行应用内交易,变得轻而易举。这同样也使得主流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用户更容易理解和使用区块链。
  从开发人员的角度来说,OPEN开发了名为Scaffolding的系统,使得开发人员可以直接从智能合约中受益,无需接触诸如Solidity的区块链编程语言。这意味着所有开发人员都可以使用OPEN基于区块链的支付解决方案,而不仅仅局限于具有编写分散应用程序(DApps)经验的程序员。
  对于用户来说,运用加密货币进行交易也不再困难。由于OPEN的支付网关内置于应用程序中,因此用户无需担心处理加密货币交易的相关问题,比如由于交易界面太过复杂陌生等。OPEN令用户能够使用任何类型的加密货币进行支付,并且可以立即生效交易。换句话说,资金立即转到开发人员手中,数字资产对用户来说触手可及。而且和现今网购的普通体验一样,OPEN平台能够在退款时为所有购买发出收据。这意味着毫无加密货币使用经验的用户,不必担心通过繁冗的区块链浏览器查找钱包地址和追踪交易。
  顶级投资人青睐,硅谷星级项目推动支付变革
  加密货币市场从2017的狂热进入2018年的牛熊转化并日趋理性阶段,如OPEN这样的基础设施类技术项目受到较多关注。布局区块链的未来,链接全世界的开发人员并旨在推进去中心化技术大规模应用的OPEN,从诞生之日,就赢在起跑线,获得开发者、市场和投资人的广泛认可和青睐。OPEN目前在全球拥有近20万人的庞大社区,在私募阶段收到了2.5亿美元的庞大认购需求。而OPEN也获得了顶级投资人NEO Global Capital和Tim Draper的Draper Dragon的大力支持。OPEN将与这些投资界的“黄埔军校”展开战略合作推进数币支付变革。
  近日,OPEN携手战略合作伙伴Switheo和Zensoft在全球展开巡回路演,包括首尔、东京、香港、深圳、上海、杭州等,与全世界的的技术人员、开发者、投资者和社区支持者见面,分享OPEN项目的最新进展,应用程序使用OPEN去中心化技术的优势与前景,以及OEPN落地应用于不同场景和行业的最新反馈。OPEN所到城市的路演场场爆满,盛况空前。OPEN有信心和实力令每个使用者和开发应用程序的人都可以轻松掌握区块链技术,打破阻碍主流社会接纳加密货币的壁垒。
  “OPEN很高兴能够成为全球首个,也是唯一的支付基础架构平台,使开发人员能够在任何区块链上接受任何加密货币,并使用任何应用程序支付方案。区块链基础支付平台的建设进程就像打网球,只有在市场检验和技术提升的来回完善中,才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我们期待将硅谷技术和经验带到国际市场,与全世界最优秀的开发者一起探索,并加快数币支付革命的到来。” OPEN的首席执行官Ken Sangha如是说。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