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甲骨文新一代区块链手机惊艳亮相2018数博会 打响万物智链第一枪

2018-05-29 eNet&Ciweek

  “2018数博会——第二届区块链金融国际高峰论坛”于5月28日在贵阳举行,在同期举办的《大数据区块链金融——贵阳的实践与思考》首发仪式上,甲骨文科技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区块链手机首次正式亮相,揭下其神秘面纱,露出庐山真面目,预计将在6月份正式对外发售。
  据悉,本次论坛,齐聚了国内外专家、学者、业内大咖500人共同分享和讨论最新的区块链金融发展趋势、区块链金融最新研究成果,深入探讨区块链技术如何带来革命性的产业升级。
  代表甲骨文科技出席本次论坛的李建辉先生受邀在会上进行分享发言,他谈到:甲骨文在区块链做两个事情,第一个是区块链的建设,我们做了甲骨链,做公有链跟联盟链技术;第二个是做实体产业形态,上链,应用落地的事情。我手上的机器是甲骨文手机,区块链的第一个应用落地的手机,我们做了很多底层技术研发,最快会在6月跟大家见面。能够在数博会这样高级别的大会上第一次向外展示我们这款产品,深感荣幸。
  与此同时,针对在场提出的甲骨文新一代区块链手机的新一代如何体现这一问题,李先生从两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解答:
  第一、甲骨文新一代区块链手机是通过了CFCA金融中心认证的智能终端,支持区块链4.0基础公链接入,是“万物智链”区块链4.0时代不可或缺的安全引擎节点和综合载体。内置自主研发的甲骨文OS双系统,让人们能够通过最熟悉的智能手机,触手可及区块链的世界,同时让智能手机成为用户的区块链贴身管家,拉近区块链与每个人的距离;为用户开辟专属的区块链私密空间,让数字资产时刻与你如影随行;为应用提供了接入区块链的高速通道,让区块链技术服务于应用,让区块链应用服务于生活。
  第二、内置顶级加密IC及国密SM系列的加密算法,从硬件IC和软件算法两个方面充分保证了“暖钱包”的金融级别的安全性,将用户数字资产的安全级别,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需要强调的是,甲骨文的“暖钱包”兼具“冷钱包”与“热钱包”的优点,可谓“知冷知热”,既安全又便利。用户私钥等均存储在金融加密IC的Trustzone中,不触网,不但避免了其被在线盗走和黑客攻击,即便手机丢失或被盗,对方也无法从加密IC中获取秘钥,因为加密IC的自毁程序终极确保了秘钥的绝对安全。
  除上所述,据了解,跟传统智能手机相比,甲骨文新一代区块链手机在其它方面也体现了其作为区块链安全引擎的独有魅力。
  外观设计:6.6mm超薄设计,0.5曲度中框,掌间人体工学,看上去方正挺拔,握在手舒适圆润。
  结构工艺:全液态金属,手表级工艺,视觉简约,触觉丰富。
  显示屏:屏占比高达92.5%,COF时代屏幕占比之最,完整规则的全屏幕,干净清爽的“极致全视野”。
  处理器:高通骁龙835八核处理器,内含4个运行速度为2.45GHz的处理核心,使用高速闪存UFS2.1,传输速度高达1400MB/S,支持超强算力需求和大型应用加载。
  加密IC:金融加密IC内置国密SM系列加密算法,保障数字资产金融级别安全性。
  摄像头:专利可伸缩前置摄像头,出则锋芒毕露,入则浑然天成。后摄机制,双摄双
  视野,2000万像素+F1.6大光圈,轻松实现背景虚化;800万像素+120度大广角,
  完美支持超宽画幅。
  超窄侧边指纹感应:方寸之间,尽显用心,融入侧边的指纹感应,让用户一键解锁,
  迈入区块链的世界。
  可以说,甲骨文新一代区块链是一款非比寻常的区块链手机,令人期待。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