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尚美生活跻身全球酒店集团20强,开店数居全球第12位

2018-07-20 eNet&Ciweek

  排行榜,尚美生活集团(以下简称“尚美生活”)荣登全球20强之列,开店数居全球第12位。
  2017年度全球酒店集团325强榜单统计了各集团的客房数与开店数。数据显示,尚美生活客房数量居全球第19位,与2016年的第22位相比,上升了3位。值得关注的是,尚美生活已开业开店数量列全球第12位。
  自2010年创立以来,尚美生活积极探索创新发展的战略,并保持酒店规模连年快速增长的态势。本次,尚美生活在酒店行业的地位将为打造世界领先的生活服务连锁运营商奠定良好基础。
  尚美生活旗下共拥有10个酒店品牌,其中高端酒店品牌万际、假日美地、中档酒店兰欧、尚客优品、经济型酒店尚客优、骏怡、A&A Room、橙客、以及民宿品牌花美时、公寓品牌LIPPO公社,成为推动酒店行业向连锁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的中坚力量。2018年初,尚美生活重磅发布了“H+”战略,通过整合HOTEL+业态+内容,以生活方式为导向,打造集住宿、生活、社交于一体的生态圈,以品牌升级和业态融合驱动企业发展,引领新尚美好生活。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