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8上半年中国B2B行业百强榜发布 小6水产网上榜

2018-07-23 eNet&Ciweek

  近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指导、B2B行业专业媒体托比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新零售供应链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18上半年中国B2B行业百强榜”,小6水产网凭借各方面的优异表现及强劲的发展态势成功上榜,这是继获评中国产业互联网TOP100、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等之后,小6水产网斩获的新殊荣。
  “中国B2B行业百强榜”榜单是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由托比网研究团队排定而成。该榜单排定考虑了六个方面的维度,分别是企业新闻传播数据、企业营收+GMV数据、企业上市+融资数据、企业网站流量数据、裁判文书等信息数据、网络公开投票数据,经过科学设定算法并最终得出,荣登该榜单的企业综合能力都是各行业的佼佼者。
  小6水产网汇集水产品供给侧信息与需求侧信息,让源产地养殖户、捕捞户直接对接终端采购商,通过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推荐系统,帮助买卖双方自动配对,依托物联网、现代冷链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完成交易全过程,减少中间环节的同时,更能帮助卖家找到更多买家,帮助买家找到更多货源,优化缩短供应链;同时整合全国物流企业,根据交易订单匹配最佳物流,整合优化物流链,实现全程可追溯。
  小6水产网还以创新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为抓手,灵活、机动、高效地帮助水产供应链上下游中小微企业,特别是农民、渔民解决资金周转难题。买卖双方在平台的交易数据,可以转化为其信用资产 ,获得小6水产网的增信功能,从而获得融资(即贷款)能力。
  小6水产网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供应链金融等方式,全面赋能传统水产业,首先让农民渔民增加收入,第二,让采购商降低采购成本,第三,让亿万消费者吃到便宜又安全放心的水产品。目前,已经在全国水产养殖、捕捞、交易较为集中的200多个地级以上城市开设了子公司或办事处,帮助江苏、安徽、浙江、湖北、湖南、山东、广东、福建、辽宁等多个省市的农民、渔民将优质水产品销往全国。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