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作业APP 打造“掌上”班级,为农村娃带回免费“家教”

2018-10-12 eNet&Ciweek/IT168

“教而不研则惘,研而不教则空”,青岛平度经济开发区小学的英语教师孙淑燕对教学有着独到的见解。从教 20 年的经验,让她在深谙教学规律的同时,也更愿意借助信息化教学的手段去提升教学效果。

  通过在一起小学中建立“掌上”班级,孙老师将英文配音、单词记忆游戏等在线练习内容与学科教学有机整合,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的优势,为学生的学习和发展打造了丰富多彩的练习内容,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知识理解和掌握能力。

  除了将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帮助孩子快速提升英语成绩外,在线平台式的练习更成为家长在家庭辅导中的“得力助手”。

  “我们小学处于城乡结合部,家长们的层次比较复杂,文化水平也参差不齐。一个班中,有百分之九十的家长辅导不了孩子的英语学习。而在一起小学上,每道练习题目完成后由系统自动生成的详细解答与错题训练,就像为学生请了一个免费‘家教’,不仅为农村家庭缓解了教育投入的经济压力,也解决了家长无法辅导英语的难题,是不可多得信息化教学工具。”孙淑燕老师说道。

  在传统教育模式转型的时代大背景下,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的作用在教学活动中被不断凸显,正在成为推动教学创新、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力量。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