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溢米辅导与巨人网校合并,打通K12在线辅导全产业链

2019-03-28 eNet&Ciweek

今日,在线辅导品牌溢米辅导宣布与精锐教育集团旗下的巨人网校合并,聚焦K12在线辅导领域。合并后,溢米辅导创始人李晓峰任董事长兼CEO。据悉,双方将在保持原有运营的同时,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平台共享的方式。 

合并之后,溢米辅导与巨人网校将囊括K12班组课类型——大班、小班、小组以及1对1等,实现K12在线辅导全产业链贯通。据了解,精锐教育与巨人教育也将会为合并双方注入资源,包括师资培训、教研、产研体系等,同时开放线下业务体系与之融合,力图共同打造生态闭环,建立业务自循环体系。 

成立于2015年的溢米辅导是一家专注K12课外在线辅导的移动互联网教育机构,种子团队均来自精锐教育。在合并前,溢米辅导复制精锐教育的全职教师模式,利用“溢米云教室”为9-18岁学生提供1对1的在线课外辅导。 

合并的另一方巨人网校是精锐教育于去年10月联合第三方收购的启迪巨人旗下的子品牌之一,同样为中小学在线辅导平台。此次合并是精锐教育收购启迪巨人后的业务重组,意在优化同品类产品线,优化资源配置,打造在细分赛道的优势地位。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