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9餐饮企业互联网指数排行

2019-05-22 eNet&Ciweek/梦之蓝

cy3.jpg

互联网时代,利用互联网工具,简如网站,复如系统,反映了管理水平、事业态度、知识结构、人文理念、创新潜力,也会反映在规模、结果上,是正相关。

餐饮业从来就是大有可为

经济好,经济不好,餐饮业都是不可或缺的,其中都必有大盈利者,大领先者。

中国有着灿烂丰富、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中国人注重“天人合一”,中餐以食表意、以物传情的特点。从人工火的发明到农耕文化出现,从茹毛饮血到煎炒烹炸,从羹饮脍炙到七大菜系,从勺子到筷子……古人就有:“民以食为天”之说,见面常问“吃过没有?”足见饮食文化的地位。

世界上各阶段所有成功者的共性,都是因其或多或少地发现了自己的使命。由此,灯塔自现,动力充足,产品体验具有光芒,企业品牌具有光辉,规模逐渐变大。

餐饮业拥抱互联网将更加大有可为

火锅,是大部分中国人都喜爱的饮食方式。火锅届的翘楚企业~海底捞是众所周知的。海底捞CEO张勇常说的一句话——“双手改变命运”,这也是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在互联网时代下,这句话也在不断的敦促着企业的变革。像海底捞这样的传统的餐饮企业反应快,决策准,积极寻求合作,改善企业发展状况。与用友的底层数据信息化建设合作,彻底改变了被淘汰的命运。通过上云管理,大数据分析,搭建起会员营销体系和智能门店运营体系。智能门店运营体系可以帮助海底捞的国内和海外拓店计划。他们的门店系统更新也会变得更快:通过云端,用任务下发的方式,快速实现版本升级,以及灰度更新。

即使像金拱门,KFC这样的洋式快餐巨轮也被互联网浪潮逼迫着,扬起了变革的风帆。快餐店的柜台已经成为外国人,老年人,小朋友点餐的专属柜台了。现在的中青年人走进快餐店,第一动作是掏出手机,扫码,自由选择,下单,付款,一气呵成。这些都要归功于互联网时代下的信息化变革。让原来繁琐的排队,选择困难症这些阻碍服务体验的过程消失殆尽。

“诚”字当先,无往不利

“百年诚信东来顺,清真一品冠京城”——这是东来顺人在上一个世纪赢得的光荣与商誉。“承续百年炉火,再创二度辉煌”——这是我们这一代东来顺人肩负的责任。传统民族品牌与现代营销理念相结合促使东来顺特许加盟新思维的形成,网络化营销功不可没。在经历了整整一百年的发展后,“诚”字的经营理念永久不变!它既是老字号品牌与现代经营结合的典范,又是清真饮食文化的一块瑰宝。

饮食企业的发展一定是伴随社会发展而与时俱进的。互联网时代下的饮食企业,一定是在秉持着“诚”字当先,的原则,为大众服务,为人类社会发展服务,为正确的社会价值观服务的。祝愿更多的餐饮企业都能做成百年老字号!

排行“i系列标准”统一详细说明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