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便利蜂华北上线“1元菜场”

2019-10-15 eNet&Ciweek/霜降

近日,便利蜂开启了一项新业务。部分便利蜂店铺周边用户打开便利蜂app或小程序时,可以看到一个“1元菜市”入口,进入后可订购果蔬、肉菜蛋、粮油等生鲜产品,订购后可选择到店自提或送菜到家。

据悉,该业务于9月中旬上线,最初只在几十家门店做试运营,国庆起在京津两地全范围开启,只要位置位于任意便利蜂店铺附近2-3公里范围,都可以看到这个入口。该业务在京津地区运行一段时间后,将会推广至便利蜂全国门店。

目前,该菜市已覆盖除活禽之外的蔬菜、水产、肉禽蛋、酒水、水果、乳制品、厨房用品、速冻食品、休闲零食和粮油调味品等各种品类。而在此前几个月,便利蜂已先后开通了洗衣服务、打印服务、外卖服务,它与社区服务的关系正在越来越密切。

未来的社区生活服务必将是丰富的、多元的。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