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摩托罗拉Razr手机国内首次亮相,采用翻盖折叠屏

2019-11-15 eNet&Ciweek/清歌

11月15日上午,第五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 Tech World 2019)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联想CEO杨元庆宣布推出折叠手机Motorola Razr。

这款折叠屏手机复刻了之前摩托罗拉经典的Razr手机,外部是2.7英寸gOLED快速预览屏,内部是6.2英寸FLex pOLED大屏(分辨率2142x876,21:9);骁龙710芯片,6+128GB存储,2510mAh电池(15W快充),展开后三位172x72x6.9mm,折叠后94x72x14mm,重205g;Moto Razr在海外市场发售价为1500美元。

杨元庆表示,折叠屏不仅仅是对折那么简单,它将开启全新的人机互动方式。

在恰当的时候,复古也是一种创新。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