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支付宝宣布开放首款在线知识管理工具“语雀”

2019-12-09 eNet&Ciweek/射手

12月8日,在支付宝15岁生日之际,支付宝内部孵化的一款文档与知识管理工具——语雀,宣布正式对外开放。

据悉,语雀是支付宝技术团队从2015年开始内部孵化的云端知识库,有文档、知识库、团队三层结构。通过知识库来组织管理知识,通过协作及分享让知识流动起来。

语雀使用了“结构化知识库管理”,形式上类似书籍的目录。与其他产品可以随意建立文档不同,语雀上的每一篇文档必须属于某一个知识库,语雀希望通过这样的产品设计,来从源头上帮助用户建立起知识管理的意识,培养良好的知识管理习惯。

同时,语雀还公布扶持计划,针对公办教育机构及非盈利公益组织申请可免费使用语雀,针对公司规模在一定范围内的中小初创企业,可免费使用语雀团队版。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