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纽约时报互联网转型成果:去年获8亿美元数字收入,已拥有500万会员

2020-01-16 eNet&Ciweek/之槐

2019年是互联网新闻业务增长创纪录的一年,《纽约时报》称,公司2019年新增了100万个互联网版订户,这是其自2011年推出互联网服务以来的最高年增长率。该公司网站目前共有500万会员或订户,公司的年度互联网收入在四年内翻了一番,达到8亿美元,比最初的目标时间点提前了一年。传统媒体或将迎来新的发展。

近几年,社交网络上泛滥的假新闻和假信息遭到了舆论炮轰,甚至被指干扰了重大选举。面对舆论的批评,包括谷歌、推特、Facebook、苹果等公司开始更加重视报道权威的传统媒体,在新闻服务中给予更高的显示权重;另外谷歌等公司还推出了一些基金,继续扶持地方性的媒体继续通过网站等方式为普通百姓报道新闻。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