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地平线推出天工开物AI开发平台

2020-04-01 eNet&Ciweek/银雷

近日,地平线推出了全新一代“天工开物”(Horizon OpenExplorer Platform)AI开发平台,AI开发平台基于自研AI芯片打造,由模型仓库(Model Zoo)、AI芯片工具链(AI Toolchain)及AI应用开发中间件(AI Express)三大功能模块构成。目前SSD、Yolo v3、Faster RCNN、UNet、Mask RCNN、ResNet50、ResNet18、MobileNet v1、MobileNet v2均已面向合作伙伴开放。据悉,地平线在AI应用开发中间件(AI Express)功能模块中,开放了XStream和XProto两套应用开发框架,内置丰富且高度可复用的算法模块、业务策略模块、应用组件,帮助合作伙伴快速搭建高性能的算法工作流。

通过全面降低开发者门槛、提升开发速度、保证开发质量,地平线正助力AI 落地成本的持续降低,赋能产业智慧升级。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