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华为正式发布海外搜索引擎Petal Search及地图应用Petal Maps

2020-10-23 eNet&Ciweek/雅君

10月22日,在HUAWEI Mate 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上,华为面向海外用户正式发布海外搜索引擎、地图、文档应用。支持多种搜索方式的通用搜索引擎Petal Search的视觉搜索功能支持用户拍照或用图片搜索感兴趣的人物、动物、景点、商品、菜谱等。Petal Maps为用户提供地图定位、地图展示、驾车导航、实时路况等服务。这将为海内外用户带来更便捷、丰富的手机应用体验 。

华为终端云服务生态持续高速发展,除了自有应用如Petal Search、Petal Maps、HUAWEI Docs等,华为应用市场也汇聚全球热门的优质应用,与全球200万开发者共同为用户带来创新应用体验,月活用户已超过5亿。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