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2016年的中国互联网是浪潮激荡的一年,发展与监管争先恐后赛跑。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一年发生的十件有标志意义的大事:
一、中国现代化换发动机,新经济成为双引擎之一
二、中国电子商务换道超车,突破瓶颈,引领世界互联网迈上新高度
三、优步如期死亡,围绕中国市场展开的中美竞争,中国获得完胜
......

2017-1-16

2016企业文化领导力人物

五年时间,打造全领域智能广告生态圈,秉承“简约高效,拥抱变化” 八字真言,优化产品及服务,坚持变革与创新。业精于勤,行成于思,以 目标为帆,将坚守做舟,在风起云涌的市场中乘风破浪。

刁伟东

磨盘网络 董事长兼CEO

以匠心对待产品,以诚心服务用户。他带领看尚不断完善产业链建设,打造高品质智能生态,用产品与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唯实求真,功业可就。

付强

看尚 品牌创始人

以全新的商业模式打通体育产业上下游,构建体育人口闭环,引领企业战略升级。挑战总是与机遇并存,但可以做到以坚持为刃,在发展的漫漫长路上披荆斩棘,是因为文化。

雷振剑

乐视体育 创始人兼CEO

一份热爱一份坚守,把产品做得有价值,把服务做得有意义,把源自本心的精神力量融入企业文化,这一切,是创业者的奋斗源泉,也是属于这个时代的精神力凝聚。

吴雨

华青融天 董事长兼CEO

他简单而低调,从容而睿智,奉行天道酬勤的理念,既能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也能临危不惧,掌定大局,这样的领路人给了天地在线踏实而坚韧的气质,带领天地人顺势发展,赢得机遇!

信意安

天地在线 董事长兼总经理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网络环境里,他让华云数据的服务更接地气。他以务实的性格引领了一家务实的企业。在这个时代,任何一家企业,若能因文化给予服务以安全感,都是无以比拟的。

许广彬

华云数据 CEO

经过三次蜕变,她破茧成蝶。在她的带领下,阳光印网正在通过“互联网+”的力量将“印刷”这件不简单的工作变得简单。地域有局限、时间有局限,唯有创造美好的初心没有界限。

张红梅

阳光印网 董事长兼CEO

去中心化的移动互联时代,为什么六度人和懂得如何游刃有余地为客户关系管理找到最佳解决方案,因为他懂得用社交化的基因来推动行业创新。从TOC的腾讯系到TOB企业级市场,他用“连接”为这家企业与整个行业赋予不一样的思考与灵性。

张星亮

六度人和 CEO

最好的营销往往戏出于无形,而感染的却是人心。郑晓东正带领着利欧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回到最简单的状态,寻找每一个品牌的真我本色,这才是至高无上的。

郑晓东

利欧数字 CEO

在他的理解中,游戏带来的不仅仅是快乐,更是提升人们幸福感的方式,是一种从内心自然而然流淌出来的喜悦,将这份喜悦融入每一款产品中,融入企业文化中,这何尝不是一种“有即是无,无即是有”的大智慧。

张鹏

爱游戏 CEO

2016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人物

营销江湖风云变化,他却坚持以尊重消费者的真诚态度去提供数字营销服务,从而打开了一个营销新局面。大多时候,真正的态度让你求仁得仁,真正的态度让你走向长久,最终异军突起。

曲伟海

新意互动 CEO

真正急人所急,想人所想,这也是人最容易做到的。他在大数据时代下,能够抓住客户痛点,从数据出发,以营销落地,不断创新,为传统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助推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是因为做到了急人做急。

江有归

泰一指尚 董事长

他开创性地将中国网红带到国际舞台,与全球顶级网红进行交流与碰撞。他先见性地看到了未来经济的趋势,致力于释放个人的价值创造力。开辟一条新路很难,但是勇者总是乐此不疲。

李檬

IMS新媒体 商业集团CEO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视频通信云领域深耕数年的他,如今借力人工智能技术,创造更多新的可能。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好的服务,是他一直不变的追求。未来已来,他带领的随锐科技势必会对人们的生活产生改变。因为有种子就会开花结果。

舒骋

随锐科技 董事长兼CEO

他是潜心耕耘的创业者,亦是独辟蹊径的创新者。他创造性地通过打造“共享经济创新云计算模式”来解决CDN成本问题,为CDN带来变革。一种全新的商业思维势必会对行业的发展产生巨大的影响。

陈磊

网心科技 CE0

他助力推进政府决策科学化、社会治理精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未来,政务云将对数据社会化的实现发挥更大的作用。社会需求在变,不变的是让社会发展更好的信念。

王洪添

浪潮云服务 集团总裁

他将财税服务领进现代服务业,解决传统财税行业的很多痛点。人们往往看到的是互联网颠覆和改变传统行业的结果,但只有身处其中并有收获的人才能明白这个过程中的关键。

张述刚

公瑾科技 CEO

他为什么可以打造极致硬件,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因为追求极致之路注定会有困难和阻碍,但卓越的企业和人一定会在任何不利与艰难的遭遇里百折不挠,因为有一种东西叫信念。

冯幸

乐视移动 总裁

他为什么可以带领重新出发的HPE将企业服务做得更为精细,更为专注,因为轻装上阵的HPE将释放更大的潜能和活力,在改变中更具生命力,因为他更了解HP的初始。

谢少毅

HPE全球副总裁、企业服务集团中国区总经理

他让人们的生活更为健康、环保、智能,他打造出更适合中国国情的的产品。他在国人消费升级的大潮下满足人们对于生活更高的要求,推动了中国智造的发展。

李长征

海尔智能互联平台首席运营官兼卫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6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品牌
创新者,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通过新IT引导产业转型,用创新推动互联网时代新经济的发展,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努力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
触宝从2008年诞生到发展至今一直秉承的“创新”理念,拥有触宝输入法、 触宝电话两款超级App、全球用户数超过11亿。同时,凭借其技术创新优势及对知识产权和专利的严格把控,触宝电话引领移动互联网技术发展,让通信真正地服务于民。互联网时代属于吃螃蟹的勇士,亦属于把螃蟹端上大众餐桌的时代推动者。
十数年“服务社会,方便大众”的坚持,构建了业务范围最全的支付体系,也铸造了坚不可摧的用户口碑。治国之道,富民为始,企业之道,利民为先。
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的电子商务平台,以明确的使命催动企业发展,将“简单、创新、快速、协作”的价值观融入服务体验。企业的气节,体现在产品中,在服务中,在公司文化中。
集多种媒介资源优势,提供专业的人力服务,依靠技术与资源的互联互通缩减产业成本,凭借扎实可靠的业务塑造企业影响力。品牌的价值,体现在对自身的不断超越,更体现在兼济天下的责任感。
云时代赋予了企业发展无限的可能,高效便捷是云时代的关键词,也是企业服务的宗旨,基于先进的云端技术,提供接地气的服务,知行合一,方能拨云见日。
立足数字经济时代,秉承着“自主创新 服务中国”品牌理念,深入探索各行业转型发展需求,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格物致知,只为利民、明德。
专注,作为一种极其稀缺的品质,总能为这个浮躁的社会注入一股清流。专注于服务特定人群,通过建立高质量平台,一心一意提供高可靠性产品,以专注收获社会的认可。
工业4.0时代,优质的产品不仅是多种功能的集大成者,更是企业向用户传达人文情怀的媒介,用心打造的友好、有趣、有格调的品牌,突破了产品本身的局限,建立起企业与用户情感的链接。
以硬件为切入点,深化垂直领域的拓展,打造的是精致的产品,传递的是快乐的体验。有质感的服务源自对品牌的高要求,而优质的品牌,源自于对普世理念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