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如何免费成为QQ会员?

2002-12-11 eNet&Ciweek

通过代理服务器登录QQ已经不是新鲜的事情,它的好处之一在于可以隐藏自己真实的IP地址,避开网络攻击。不过现在它又有了新的应用,这就是最近网上流传着的一种方法,通过设置特殊的代理服务器,可以免费享受QQ会员的功能。笔者在得到消息后的第一时间验证了这一过程。



  在QQ中,切换到“系统参数→网络设置”,启用SOCKS5代理,然后在其中填上获得的代理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号,点击“测试”,显示“代理服务器工作正常”。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过程,和平时设置代理完全一样。但通过好友的反馈,得知“你的名字变红了”(会员的昵称颜色默认为红色)。看看会员功能是否可用?点“查找”,其中一项是“在线分类查找”,可以按性别、地区查找在线的用户,这个功能普通用户是不能使用的。试试看,真的可以了!



  这样做了一天“免费”的会员。第二天,记者试图再次使用这个代理服务器,却显示“无法连接”。通过登录一个每天都有网友在这里发布最新“免费会员代理”的论坛,找到另外一个代理服务器,又做了一天会员。



  免费会员能做多久?



  通过代理服务器上QQ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何以现在才出现这样的漏洞呢?据猜测,这和腾讯新推出的一项业务——“ISP账户托收”不无关系。



  所谓的“ISP账户托收”,是腾讯新近在湖南开通的“ISP账户托收”业务,凡是拨打96163上网的QQ用户,可以即时享受到QQ会员服务,也就是说,你的QQ会自动成为会员,而会员费用包含在电话费和信息费中。有些人就在这里做了一些手脚。只要这个用户拥有足够的宽带,并且使用Skserver等服务器软件将机器设置成一个SOCKS代理,这个代理在网上发布以后,获得消息的网友就可以通过这台电脑登录QQ服务器,而QQ服务器通过分析IP地址,将其他网友自动转成会员。那么以这台电脑作为代理服务器,各地的网友都可以“免费”成为QQ会员。



  不过,用这种方式使用的免费QQ会员能持续多久呢?记者第三天试图通过代理服务器登录的时候,尝试了许多代理服务器,却再也没有成功。事实上,使用这种方法成为会员,不仅要每天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来寻找代理服务器,而且其功能也非常不稳定。而且只要腾讯方面做出反应,这样的代理服务器就会很快从网络上消失。



  所以说,如果你真的希望体验QQ的会员功能,最好的方法还是注册成为正式的会员,享受稳定有保障的会员服务。而且我们都要相信,互联网有偿消费是大势所趋,免费午餐不会再有了。

【责任编辑 邹燃】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