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噢易云获2022云计算创新应用奖

2022-06-30 eNet&Ciweek/乔松

云计算

噢易云应用(OE-VAPP)获2022云计算创新应用奖

噢易云.jpg

获奖理由:

噢易云作为专业的桌面云方案提供商,深耕云计算十余年,始终以技术创新核心驱动力为理念,拥有100+云计算著作权专利,拥有业内全面的桌面云技术与产品laaS全系列产品。目前,噢易云信创布局进入第一梯队,积极参与国家信创标准规范编制,先后发布多个信创产品方案,并与生态伙伴通力合作,获54项信创技术软硬件产品兼容互认证,持续不断地推动我国信创产业快速发展。

噢易云应用,基于国产设备解决业务应用国产化迁移适配难题,凭借安全合规、简便好用、全面兼容、方案灵活的优势,有效保障各用户业务连续稳定,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业务上云服务,顺应信息化和数字化发展潮流,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是现阶段各行业用户在国产化环境下实现业务应用迁移的最佳方案。

噢易云.jpg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