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帆软获2022年度BI领军企业

2022-06-30 eNet&Ciweek/红山

数据分析

帆软获2022年度BI领军企业

帆软.jpg

获奖理由:

帆软软件拥有企业级WEB报表软件-帆软报表FineReport,自助大数据分析的BI工具-FineBI及零代码应用搭建工具-简道云等自主知识产权的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产品。2021年,帆软销售额11.4 亿,成为中国唯一一个营收过十亿的ABI 厂商,合作客户超18000家,覆盖233个细分行业,先后获得包括Gartner、IDC、CCID在内的众多专业咨询机构的认可,被列为国家重点发展软件企业之一。2022年5月,帆软通过江苏省信创适配验证,这也是国内唯一完成相关适配检测的BI厂商,为众多央国企及金融、交通等重点领域的企业组织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新路径。

“多走半步”、自主创新,帆软在产品研发及市场营销上在国内BI处于领先位置。

帆软.jpg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