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思科Aironet 350室外无线网桥发布

2003-04-12 eNet&Ciweek

  【eNet硅谷动力】  日前,在数据通信领域一直引领潮流的思科公司正式在中国发布Cisco Aironet 350系列室外无线网桥,此系列产品面向企业级用户对更大空间范围内无线接入互联网的需求,拓展了无线局域网的应用空间,完整系列化了思科无线局域网的解决方案。

  在国外已经广泛应用的Cisco Aironet 350系列无线网桥,日前在中国取得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的许可证。该系列网桥打破了无线局域网的空间限制,将为室外工作环境中的互联网接入带来极大的方便(如石油、电力、公安、金融等),还可以连接各种难以布线的场所、不相邻的楼层、分支机构、校园或者企业园区网络、临时性网络和仓库。

  思科利用无线局域网的业界核心技术不断地进行相关领域的理念、技术和产品创新,有效地解决了企业利用无线局域网时首要考虑的三个问题:无线网络的安全性、生产效率的提高和网络建设的投资保护。此次发布的Aironet 350系列无线网桥无论是在安全性、物理性、功能性方面,还是在管理性等诸多方面,均延续了思科先前无线产品的特点。

  该产品可以在远达40公里的建筑之间建立点对点或单点对多点的连接, 在数据密集型视距内提供8个终端的远程工作组成员以11Mbps数据数率共享无线连接。并且通过可扩展的、集中的802.1x安全,企业网络管理人员可以安全地管理一个房间、一个建筑物,或者整个企业园区。新改进的思科无线安全套件使终端用户可以在享有无线网络所带来的自由和移动性的同时保持全面的安全性。

  除了具有距离远、传输容量大、安全、易管理的特点,Aironet 350系列无线网桥还具有扩展的工作温度范围(-20°C到55°C)、多种旨在简化安装和提高性能的功能,例如可以通过以太网电缆获得工作电源,从而让用户无须为经常处于偏远位置的无线设备铺设交流电缆。

【责任编辑:单静】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