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全国独家首发 Xelibri 7评测报告

2004-01-07 eNet&Ciweek

  正如开篇所说的西门子Xelibri 7走的是手机发展中的一条极端的道路。只有标新立异的外形而没有功能强大的内涵。除了只能拥有普通的通讯功能和短信的接收以外就再也找不到其他特别的功能了。



  与之前Xelibri 1-4相比,Xelibri 7不同的是改用了4096色FSTN彩屏,而不再是之前的黑白单色屏幕。尽管依然采用101×80的屏幕分辨率,但在屏幕的细腻度令人满意。而在色彩方面Xelibri 7的表现同样有不俗的表现。



  Xelibr 7对内置的功能菜单同样用了别具一格的称谓方法:例如将电话本叫“常联系”,游戏和闹钟等功能叫“活动”等,真可谓出人意表。

  西门子为Xelibri 7内设了五种色彩很酷的菜单主题,以衣服的图标配以伦敦、圣保罗等时尚之都的名字。



  采用了16和弦铃声的Xelibri 7,在实际的声效方面还算比较出色,内置的23首铃声也基本满足了一般用户的需要。没有机身电话本、没有任何外接能力,让我们觉得对Xelibri 7感到失望。



  唯一值得称道的是Xelibri 7的短信自动滚屏阅读功能,令到阅读非常方便。不过滚屏的速度较快,对于阅读较慢的朋友来说还真是不爽。



  Xelibri 7内置了两款游戏,分别是考记忆和类似俄罗斯方块的小游戏。感觉上还算可以,但是没有了JAVA的支持使得Xelibri 7的娱乐功能大打折扣。



  总结



  再一次相应本文的注主题,我们的世界是如此的精彩全赖于有着各种各样标新立异的产品出现。西门子Xelibri系列的手机打破了传统手机所追逐的高科技含量,而走向生活的令一面。虽然没有强大功能,当是拥有前卫个性的设计是Xelibri系列的重要卖点。同样,继承了Xelibri系列风格的Xelibri 7,在生活的某一方面发放着其迷人的异彩。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