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创建家庭照片工作室—爱普生解决方案

2004-01-07 eNet&Ciweek

  我是个摄影发烧友,经过自己潜心寻觅,我找到一套家庭照片工作室解决方案—爱普生Perfection 2400 photo扫描仪+Stylus Photo 900打印机,希望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

  首先,2400P具有2400dpi的超高分辨率,清晰度让人放心。2400P不但可以直接扫描各种规格的正、负胶片,而且附带的设备还可实现连续扫描六张35mm胶片或四张幻灯片,它的光密度值达3.3D。还有2400P随机附送Photoshop Elements专业图像处理软件,这款软件拥有普通版本Photoshop的一切功能,同时提供了A3大幅面图像自动无缝拼接技术。

  扫完自己拍摄的照片,用jpg格式存放到PC后,就该考虑如何输出了,可选择Stylus Photo900(以下简称SP900)。SP900支持最厚可达1.3mm的厚介质打印。打印机软件的专业光盘盘面打印功能,能够把精美的图片编辑后打印到光盘盘面上,特殊的墨水可保证画面永不退色。

  SP900还可以完成如摄影展览会上的宽幅照片。它拥有卷纸连续打印功能和四周无边距打印技术等多项先进技术,使用A4幅面的卷纸打印就可以轻松实现。

  还有一点值得告诉大家,爱普生Perfection 2400 photo+ Stylus Photo 900均加入了爱普生专门针对数码影像推出的PIM全真数码影像技术。PIM可以使2400P扫描仪在扫描胶片时,能够不受电脑显示色域的限制,录入更宽的色域数据。扫描后保存的图像文件会包含PIM信息,在数据转移的过程中,不会丢失数据,真正保持照片的本色。然后再通过同样拥有PIM技术的SP900进行打印,就可以避免电脑对原来图像色彩的影响,2400P配送的EPSON Smart Panel软件可以帮助你直接将照片扫描到PIM。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