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王者回归!索尼爱立信P908极限评测

2004-01-19 eNet&Ciweek

娱乐及扩展

  娱乐方面,拥有丰富的应用程序和娱乐内容的索尼爱立信P908除了内置自身的国际象棋和纸牌游戏以外,还可以在在网上随处可见的各种Java游戏程序。具备了蓝牙,红外,USB,彩信等多种传输手段的P908都能很方便地使用。而且所有P802适用的应用程序及游戏在P908身上都能完全兼容。配合出色的力反馈震动效果,令到P908随时变身为手机中的游戏机。


  对于外设的连接方式,一直以来都是索爱的强项,P908自然也是可以傲视群雄的:它支持GPRS、蓝牙、红外、WAP、USB同步、K-Java等技术,不过P908的GRPS连接速度就令人感到遗憾了,仅有GPRS(4+1时槽)的速度在浏览内容较多的Html网页时会比较吃力。P908继续支持索尼记忆棒,为用户提供存储扩展的空间。




  总的来说,P908是索尼爱立信一款划时代的产品。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从功能来说,都比P802更为出色。对于一款定位于商务手机的机型来说,P908的表现使其足以傲视群雄。然而,科技的发展是无止境的。今时今日,我们满足于P908的强大功能。但是我们更加希望看到比P908更为出色的产品在市场上出现。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