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最快最详细 阿尔卡特OT735火热评测

2004-01-20 eNet&Ciweek

  时尚的娱乐当然缺少不了游戏的参与,阿尔卡特OT735在娱乐游戏方面的造诣也是相当高的,手机内置了2款有趣的游戏以及1款可替换的预置游戏,同时也支持支持Infusio游戏的,增加了游戏方面的扩展性。



  而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阿尔卡特OT735的横屏游戏模式,在最早从OT715上得以应用后,横屏的操作模式似乎成为了阿尔卡特手机的招牌,在阿尔卡特OT735的游戏界面中,用户可以通过横屏、五维导航键和机顶的按键来进行游戏的操作。



  
  对于喜欢追求游戏中名次的用户OT735更可以让你通过短信方式加入到该游戏的排行榜中,完全做到手机游戏也有世界排名。而游戏本身的可玩性还是相当强的,虽然在显示效果上未尽理想,但是配合铃声效果和具有GBA操作的游戏方式还是令阿尔卡特OT735的游戏功能大放异彩。



  总体而言,阿尔卡特OT735在外观和功能上都具备了相当不俗的卖点,相信也将会是目前市场中较为受到关注的手机产品,毕竟目前阿尔卡特OT735的上市价格仅在两千余元,竞争力非常强,同时最大的吸引之处是其同样配备了内置摄像头功能和手机与电脑的互连功能。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