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光舞闪耀 摩托罗拉E380全新评测

2004-01-23 eNet&Ciweek

  如此注重时尚气息的摩托罗拉E380在功能方面当然不能缺少游戏的点缀了,摩托罗拉E380内置了两款新颖的游戏,分别是“Kick Champion”(踢球入球门的游戏)和“Mahki”(类似移箱子的智力游戏),结合手机出色的铃声和闪灯等配置,为游戏增添了极强的趣味。同时也支持的JAVA无线功能则大大丰富了手机的扩展性,为用户的休闲娱乐提供了最大的便利。



  在其他功能方面,摩托罗拉E380也是颇具特色,在受到年轻人关注的短信息方面,加入了对MMS多媒体彩信的支持可谓为摩托罗拉E380增加了不少的人气,而在短信息的编写方面,一贯摩托罗拉的输入风格也相当便利,对于用户的使用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另外在摩托罗拉手机中屡有出现的卡拉OK功能在摩托罗拉E380中也有所配备,用户也可以随时高歌一曲了。





  摩托罗拉E380的推出无疑为市场增添了不少的看点,时尚个性的展现和特色闪灯的眩彩都是摩托罗拉E380的卖点,相信借助摩托罗拉良好的品牌效应和E380独有的功能配置,作为摩托罗拉重点推广产品的E380将会拥有理想的市场的。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