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Windows系统中的多国语言输入

2004-02-10 eNet&Ciweek

  WinRAR除了用来压缩文件之外,我们还常常把WinRAR当作一个加密软件来使用,在压缩文件的时候设置密码就可以达到保护数据的目的了。但是树大招风,专门针对WinRAR密码的破解软件也是遍地开花。密码的长短对于现在的计算机来说,只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芯”人!那么,有没有办法让别人对我们的机密文件熟视无睹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怎么利用WinRAR为自己的机密文件化妆,把它装扮成一首毫不起眼的MP3歌曲吧。  
  (1)把需要加密的的文件(比如Word文档等)和一首平常的MP3歌曲放置在同一个文件夹中。

  (2)在WinRAR主窗口中选择“文件→浏览文件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指定该文件夹,单击“确定”按钮后,回到主窗口。

  (3)选定要加密的文件和MP3文件,执行“命令→添加文件到档案文件”,在弹出“档案文件名字和参数”对话框中将“压缩方式”设置为“存储”,指定文件名称后就可以压缩了。

  (4)将生成的压缩文件的文件扩展名RAR修改为MP3。

  现在,我们可以双击打开试试,是不是启动了相应的软件开始播放了呢?!需要注意的是机密文件不要太大,否则一首MP3的体积太大就容易引起怀疑呀!如果我们需要解压文件,只需要把文件扩展名重新改成RAR就可以了。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