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遗忘OE中密码还可以这样办

2004-02-10 eNet&Ciweek

  打开“我的电脑”,进入如下路径:C:\WINDOWS\Application Data\Identities\{9A433B00-F3AF-11D3-8326-86A8192E9915}\Microsoft\Outlook Express,这就是OE默认的存储邮件的文件夹。在该文件夹下,你可以看到“收件箱.dbx”、“发件箱.dbx”、“已发送邮件.dbx”、“已删除邮件.dbx”、“草稿.dbx”等文件!

  提示:也许在你的电脑中,OE默认的存储邮件的路径会与我的稍有不同,就是上述路径中“{}”里面的内容不相同。在OE建立了几个标志,就有几个名称为一串数字并带有“{}”的文件夹,默认情况下所有标识对应的文件夹都在C:\WINDOWS\Application Data\Identities下。

  把忘记密码标识下的上述文件拷贝到其他OE标识下,覆盖掉其他文件,再打开OE试试,所有的信件都可以看到了!

  其实还可以更简单点,方法是:在“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用户”中增加一个新用户,然后在“开始”菜单的“注销”中将当前的用户注销,并以新用户登录Windows。然后运行OE,切换标识试试,密码框全变成了灰色,现在你想进哪个标志都可以了!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