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在Win XP中隐藏“添加/删除程序”

2004-02-11 eNet&Ciweek

  方法1:注册表法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分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新建一DWORD值,取名为“DisallowCpl”,赋值为1;然后新建 “DisallowCpl”项(主键),在该项中新建一字符串值,取名为1,赋值为“Appwiz.cpl”,注销后重新登录,再进入控制面板,点击“添加/删除程序”系统就会提示“这些控制面板选项不可用”。

  方法2:组策略法
  在“开始→运行”中键入“gpedit.msc”,打开“组策略”,依次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双击“删除‘添加/删除程序’程序”项,在弹出窗口中勾选“启用”即可。

  此外,在“添加/删除程序”分支中还可以对“添加或删除程序”窗口进行个性化设置,如隐藏“添加新程序”选项卡等。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