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共享王码五笔输入法

2004-02-11 eNet&Ciweek

  在Windows XP中安装Office 2000时,不会提示输入法的安装。要安装Office 2000里面所带的“王码五笔”输入法,可以单独运行X:\Msime\Setup.exe(X表示Office 2000的安装盘符),来选择你所需要安装的版本。

  在当前用户下安装好了,自然也就可以使用了,但是一旦切换到另外的一个用户,刚刚安装的“王码五笔”输入法却不存在。怎样才能使Windows XP下的所有用户都能使用“王码五笔”输入法呢?以王码五笔98为例,按下面的步骤进行操作:

  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打开HKEY_CURRENT_USER\Keyboard Layout\Preload分支,在右侧窗口中新建一字符串,名称为7(根据上面的数字序列来确定),字符串的值为“E0110804”。重新登录后就能使用王码五笔输入法了!(注:“五码五笔”的字符串值为“E0100804”)

  如果你对注册表不熟悉的话,你完全可以在能用五笔的用户里面将注册表里面的相应分支导出到一文件内(如:WB.REG),然后在相应的用户内将此注册表文件导入到注册表就能使用了。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