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 Q1最佳笔记本排行榜

2015-04-16 eNet&Ciweek/hxlooi

PC除了继续承载互联网,同时也对移动互联网做出了演化,尤其是笔记本电脑。目前市面上的笔记本电脑主要以“轻巧纤薄”、“多模合一”、“商娱跨界”、“最强游戏”,这几大方向演化。近年来PC的销量持续低迷,也使得OEM更加深耕细分市场,特别是商用系列、游戏系列。

单纯的硬件迭代在PC行不通,笔记本电脑的使用周期大致在2-4年(硬件更新是12-18个月),因此OEM在近几年中加大了创新力度,便是这几年的“多模合一”和“轻巧纤薄”,这些表象(外观)上的改变,也让内在的使用体验更上了一个层次,笔记本可以兼具传统的使用模式,同时还具备平板电脑的触屏体验(市场上也成“PC平板二合一”)。

未来,笔记本电脑市场将继续在这几大方向上做变化,且在融入新技术、新解决方案上将变得更灵活,但更新周期上无法和手机类相比。笔记本电脑更注重稳定、安全、高效,不会贸然应用未成熟的技术。因此,目前笔记本电脑的市场格局不会出现太大变化,五大PC品牌(联想、戴尔、惠普、苹果、华硕)依旧是市场主体。

2015 Q1最佳笔记本排行榜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