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中国移动广告公司综合服务水平排行榜(Q1)

2015-04-29 eNet&Ciweek

一方面,移动数字营销的发展可追溯至第一台便携式手机的诞生,并随着移动终端的更新迭代和广告技术的发展革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技术与商业模式的飞速发展,移动营销领域面临着种种创新与变革;移动广告作为移动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在经历了Push和Pull时代之后,正在进入双向交互时代。

另一方面,虽然移动广告正处于一个变革和创新的时代,其营销模式也在不断创新,但各家移动广告平台未来的发展究竟是会器满则覆还是百花齐放,取决于移动广告业者们能否牢牢的把握住这个时代的脉搏,虽然哪个时代的脉搏的跳动都没有离开或围绕一些根本性的东西,比如诚信,亦可谓诚实守信。

以下榜单聚集了国内外50家移动广告公司,这些公司有的技术强悍,有些资源丰富,有的富有创意,还有一些新进而十分渴望奔向优秀的公司,相信今后一大批优秀的移动广告公司能够创造移动互联网乃至互联网的历史,将移动营销这个市场做大做强。  

综合.jpg

对于各行各业大量的品牌主,什么是好的移动广告平台?

第一,资源整合能力。这个能力不仅要求有大量的资源,还要能有整合这些资源的能力,并精准投放。对于移动广告来说只有精准的投放才能产生价值。用户数据的收集方式多种多样,但万变不离其宗,必须形成可持续积累。用户信息也许应该包括用户的行业、年龄、性别、适用机型、高峰使用时段以及地理位置等等,但一个好的移动广告平台,筛选数据的能力更应该是关键性的。

第二,创意。不论是代理公司、DMP、DSP、RTB还是比较综合的移动广告平台,只要是涉及广告,想要让一个广告真正达到“广而告之”的效果,使品牌主的品牌定位内涵深刻植入用户的内心,好的创意是前提性必要条件。虽然广告的形式可以多种多样,但无论是哪一种形式的广告,但凡是别出心裁的方案和别具匠心的设计,都源于能够吸引用户的眼球并让用户产生共鸣的一些永恒不变的基本元素。在这个原创必然大行其道的时代,具备这些基本元素或能力的团队,将是最值钱的。公司需要的是创新,用户需要的是体验。

第三,诚信。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价值取向最具挑战的时代,诚信对于中国这个大市场来说越来越显得弥足珍贵。市场经济其实也就是信用经济,要想把公司做大做强,就必须要让公司有高诚信度和好的口碑。作为移动广告公司,表面上最重要的两个联系就是开发者与品牌主。目前国内的主要问题之一就在于有一些开发者和品牌主对于移动广告平台还不够信任,使开发者的积极性还未完全发挥,使品牌主投入移动营销的预算并没有达到最优的配比。对于下定决心做到诚实守信、不欺不诈的公司,这是最大的机会。

市场会进一步扩大、细分

就国内、外环境比较而言,国内移动广告的大爆发景象几乎是初现于2012年,到2013、2014年才真正形成爆发之势,而国外的移动广告早在十年前就已经开始起步,其丰富的经验、先进的技术和海量的资源目前仍无可置疑。Google做为全球顶级的网络公司,旨在整合全球的信息,其2009年收购的移动广告公司Admob也成了全球顶尖的移动广告平台,而Admob早在2006年就成立了。积累了大量经验和数据的Inmobi,成立于2007年。

但在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上,移动营销发展将开始呈现新一轮前所未有的井喷,趋势是市场会进一步扩大、细分。

(文/马园妍)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