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年Q1微信公众号分类排行榜

2015-06-30 eNet&Ciweek/冬马

微信的出现不仅又一次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人们交流沟通方式,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改变着人们的阅读习惯。现实中,微信公众号已经成为手机APP、浏览器之后,又一个资讯获取的重要渠道,而且由于与朋友圈有着天然的关联,公众号中所获资讯也可以更加方便地在熟人间推送,并产生自我约束。 

然而微信公众号类别繁多,每一类别里又有无数的相关公众号,因此如何在如此冗余的公众号中寻找到真实、有用、有料的信息源就变得有些价值。本榜单主要依据讯息质量、更新态度、原创程度等因素精选而成,按照公众号内容进行分类,其中涵盖了科技、体育、文学、影视、娱乐、时尚、社会、饮食、教育、军事等生活中目前可以观察到的各主要方面。 

此外本榜单并不以点击量作为重要基准,而是更加注重内容及其价值观,旨在从良莠不齐的公众号中甄选出那些你可能认为更有价值的。以下为2015Q1微信公众号分类排行榜榜单: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7.jpg

8.jpg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