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中国知名快消品数字营销综合水平排行榜

2015-07-01 eNet&Ciweek/石松

快消品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消费者对于快消品的消费需求很大,各种各样的快消企业数不胜数。在繁荣的市场背后,是产品同质化严重,导致消费者对快消品的选择不够理性,对品牌的识别度不高,缺乏黏性的行业现状。

随着个人移动端的日渐普及,移动互联网给快消行业的营销带来新的机会。由于在传统的营销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且先于其他行业进入了移动营销市场,因而目前的发展已较为成熟。越来越多的快消企业通过投放移动广告、开发手机APP、创建二维码、多屏互动、社交平台活动等方式,扩大拼摆知名度,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引导消费者进行品牌选择。

面对激烈竞争,如何能在这个市场中脱引而出,抓住消费者的心?首先当然要把自己的产品做好。其次就是要正确认识移动营销的重要性,结合有创意的营销手段,借着移动互联网的东风,才能在快消品数字营销的道路上激流勇进。

02.jpg

本榜单列出了中国比较知名的一些在数字营销领域比较有经验的快消品企业,移动广告因其传播范围广、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和高互动性等特点越来越受到广告主们的重视,未来快消品企业作为广告主必然会在移动营销上投入更多的资金和精力,快消品+移动营销的成功我们已经有目共睹,将来我们也一定会继续看到这样的成功。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