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软件视频会议厂商排行榜(Q1)

2015-07-01 eNet&Ciweek/国威

1111111.jpg

无可置疑,当前推动视频会议市场变化的最大动力正来自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云”和“端”的配合让视频会议突破会议室的限制,成为市场发展的新助推器。市场分析机构IDC在《中国视频会议市场2014-2018预测与分析》中也提到,视频会议厂商应该在当前的背景下转变研发方向,积极布局移动和云服务。在这个过程中,软件视频会议可以“轻装上阵”,占有“近水楼台”的优势,其中具有长远愿景的企业,前途一片光明。

今后,移动会议将是软件视频会议的主要应用场景,因为BYOD的盛行已经改变人们的工作习惯。另外,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不断推进,人们的工作流动性越来越强,跨地域沟通的需求也随之越来越强烈。企业应当顺应这些改变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保障新时代员工随时随地的沟通。

另外,移动互联网的春风百花齐放,使得车联网也将进一步扩展移动应用的范围,这是软件视频会议的新机遇,而且一些企业已经开始行动,例如威立方(V-Cube)的视像交流系统为凯迪拉克提供车载移动视频会议功能。

对于整体评价而言,移动化是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但不是全部,因为仅BYOD所带来的变化就不只移动性这一项。我们看到,在智能终端上社交、OA办公、视频会议都能实现,所以把这些业务无缝地融合在一起便是一个机会,而且业界有人已经做了这件事情。因此,我们非常注重这些企业的技术创新,当然移动端也更考量产品体验的优化,以及在应用服务上软件视频会议也能更灵活地实现创新(比如在线发布会),这构成榜单三个维度。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