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互联网+知名中学Top100

2015-07-02 eNet&Ciweek/虞天

人类的学习模式正在发生改变,因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应用,人类在接收与反馈信息的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传统的“授课”方式向线上发展,学校已不再是唯一的课堂。有学者指出,未来的教育70%可以通过屏幕传递,孩子在手机、电脑上都能学到,留给学校30%便可,学校有图书室、操场,培养孩子一些基础的能力和素质。

但如今学校仍是教书育人的首要场所,而中学(高中)阶段更是孩子的黄金时期,甚有“一考定终身”的说法。像过去那样一味的让孩子读死书,做应试教育,很可能会让孩子成为高考战车下的炮灰,而互联网却给教育开启了另一扇世界之窗,学校的教育理念融入了互联网思维,家长也意识到互联网对学习的冲击(正反两面)。

新形势下,许多中学开始了探索,成立了实验班、兴趣小组,将互联网融入教学中。一方面可以建立起老师、学生、家长三者之间的交流平台;另一方面也有助于教学水平的提高,加强对班级管理,乃至把控学生的心理状态。此外,由于互联网的特性,能够让孩子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学习。

在新时代,应善加利用互联网。为了帮助家长更好的选择学校,我们收集整理出了《2015Q1最具互联网综合创新水平的知名中学》,供各位家长参考:

aqswde.jpg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