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年新三板最值得投资的科技公司Top100

2015-07-03 eNet&Ciweek/时光

自2014下半年以来,中国证券市场迎来了久违的牛市,进入到2015年,市场的持续火爆令人亢奋。数据统计,上周参与A股交易的帐户数就超过4000万户,而4月20日沪市盘中更是突破了1万亿元,打穿了上证所软件设置的成交数额数字显示极限,破天荒的上演了股市爆表。当天沪深两市成交额达1.8万亿元,又一次创出了历史新高。

其实证券市场的火爆并不仅限于主板、创业板等一二板市场,更让人心跳的是当日价值动辄翻番的新三板交易。自新三板扩容两年以来,挂牌企业已达2300多家,总股本已经超千亿股,不论是市场容量还是活跃度都已为投资者的纵横驰骋提供了条件。对于资本市场而言,财富效应突出的新三板已然成为一座金矿。

所谓新三板指的是全国性的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交易平台,通俗的讲就是为还没上市的中小企业提供交易和融资服务的平台。曾几何时,中小型企业若想融资获得流通的资金链极度艰辛,没有平台,更无知名度,因此对于这些企业来说:冲破以往公司发展的传统桎梏,赢取大众的信赖,获得完善的资金流动链条刻不容缓,而新三板的出现,既为中小型企业点亮了路标,又为投资方指明了方向。

今年以来,新挂牌企业融资117亿,平均每天有4笔融资,每笔融资规模达3、4千万,而去年全年融资规模为132亿元,前后对比让我们共同感受下新三板的强劲趋势。截止至3月底,做市的新三板公司平均涨幅为95.84%,已经有近百只股票涨幅超过10倍,其中更有企业涨幅超过172倍。先是一部分新三板公司股价大涨,接着是新三板基金的供不应求。就在春节后,多只新三板基金开售,当日售罄毫无悬念。一方面是动辄翻倍的股价,做市商热情高涨;另一方面是各类先知先觉投资者的蜂拥而至,新三板的财富效应瞬间带动了人气。 

以下,本文通过长时间对大量数据的分析与统计,帮助大家从信息服务行业、制造行业这两大方面总结出新三板挂盘企业中最具投资的科技公司:

但这并不是全部,而仅仅是一个开始。在鼓励创新、创业的大背景下,新三板未来几年或迎来更多战略性的机遇,其走势强大的基础是新经济和创业之火在燃烧。新三板作为创业者和资本之间的桥梁,意义非凡:对创业公司而言,意味着进入资本大门可以更早,门槛更低;而对投资者而言,则是拥抱早期创业公司的机会(当然风险也是对等的)。这根生态链条一旦打通,故事必定精彩纷呈。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