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互联网+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Top100

2015-09-14 eNet&Ciweek/云创

随着相关配套政策措施相继出台,云计算生态环境正得到不断完善,各种云计算中心和云服务平台的建设和应用,已经跨越了最早的初级基础发展的阶段。同时,中国市场的相对地位也在提升,据估算不久的未来国内会占据到全球云计算产业10%的份额。因此,云计算提供商所依赖的云计算客户市场在未来只会增不会减。

 无论是不是互联网时代,价值取向是首要因素,希望本榜反映出的是入选的这100家企业在这个时代为用户提供服务时所具备的综合实力。

云计算100.jpg

广义的IT基础设施是指企业信息化运转所需的一整套方案,它的价值正体现在系统的服务能力上,而非单独某个设备的性能。

 回顾戴尔的转型可以看到,从传统PC企业转型为IT解决方案和服务商,无论是自身价值还是产品附加值都有了一定质的进步。但同时,一套复杂的系统在业务的生命周期内需要持续不断地管理维护和技术升级,这对戴尔的服务能力将是更大的挑战。

一个基本事实是,云计算的核心是虚拟化技术,包括计算、存储、网络的虚拟化,需要软件、硬件协同支持,这些技术往往掌握在较大规模的IT公司手里。对于整体解决方案而言,融合IT架构成为新的发展方向。融合基础设施通过高性能接口和软件的优化,可以做到综合能力最佳,且具备易部署、高扩展的特性。

但在应用方面,基于云计算理念的无线网络接入、桌面应用、小微型(家庭)存储等方案,则为垂直领域的小型企业提供了广阔空间。IT产业链很长,所有供应商都可以通过自身的土特力量,以及结合产业链合作伙伴的能力来提供企业建云所需的东西。

评价优秀的供应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一切真正优秀的企业或产品,其背后都有一种真实优秀的思想,察觉这个并不难。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