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互联网众筹服务平台Top100

2015-09-16 eNet&Ciweek/露草

众筹,翻译自国外crowdfunding一词。

众筹主要分为奖励众筹、捐赠众筹、债权众筹和股权众筹。互联网时代下的众筹形式更为多样,效率更加高效。

2015-09-16_092504.jpg

顺应现实需求,促进创新是第一选择

相较于互联网金融其他大热概念,互联网众筹的发展较缓慢,但近两年其发展速度明显提升。

互联网众筹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时代的推助。尤其鉴于中国正面临经济转型,国家大力鼓励创新、创业,而众筹形式可最为直接的助力创新。去年年底,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首次提出开展股权众筹融资的试点,缓解企业融资难;央行印发《关于做好个人征信业务准备工作的通知》,该通知的出现,可有效提升互联网金融市场的信息披露透明度,有助建立可靠的众筹平台和筛选出优质的众筹项目。

上述的两项关于众筹的国家政策虽然均倾向于股权众筹方面,但这预示着众筹即将展开进一步发展。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国外成功的互联网众筹平台也让国内众筹行业的奋斗者看到未来希望,他们向为创新者、创业者服务的道路前进,这种奋进,同时促进着整个创业、创新环境的改变。

梦想不会过时,互联网众筹是第一选择

众筹可帮助一些零起点的人将心中的梦想付诸实践。

互联网众筹更为便捷的模式与更为垂直细分的形式,使得互联网众筹终于从默默无闻,成为时髦的新“词汇”。

垂直细分类的众筹平台将不仅为项目提供资金,而是以平台为依托,提供人才、渠道、管理等多方面的支持,向产业链整合发展。

面向传统行业的众筹平台,将会从网络销售想网络定制转型。

定制,是互联网未来发展的主流方向,而针对传统产业的互联网众筹平台可帮助传统产业完成这一互联网蜕变。例如商品众筹具有先付费、后生产、在交付的特点,这与C2B模式极为相像,只不过C2B的定制对象是消费者,而众筹是投资者。

梦想是永恒的话题,许多伟大的企业创立之初都曾是怀抱梦想的初创拼搏者,他们都曾为筹得第一笔资金而绞尽脑汁。互联网众筹为众多拥有梦想的有为人士以及热血团队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选择。

不好的东西会死亡,好的东西会发展。随着时间人们同时可看到,像其它任何事物一样,众筹平台也在过程中逐步完善、发展,向着一个人类自然而然追求的正确的方向。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