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年度(i-china)金i奖分类大全(PDF格式版)

2015-09-17 eNet&Ciweek

“i”是一种时代性精神;“i”是在互联网推动下联合起来的世界中人们所共享的一种创新思维;“i”是对世界的“心“认知,是人类不变的共生共赢原则下的良知。

“金i奖”是“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 (i-China Forum)每年一度颁发的象征Internet精神和企业社会价值的奖项。“金i奖”第一个分类方式是按性质,如产品、服务、解决方案、成功案例、品牌、企业、人物等;第二个分类方式是按不同程度细分的行业或产业,如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与云计算、智慧金融(金融互联网与互联网金融)、数字营销(网络广告与新媒体营销)、物联网、游戏、数码、传统IT、医疗、食品、保健、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汽车、房地产、旅游业、制造业、航空运输业、文化娱乐业、咨询业等。

继承和发扬“领先半步、永远求新”的精神,“金i”代表各行各业因网络而重生的新经济产业的未来,代表对事物本质的探索,代表最优秀的创新以及创新背后的精神源泉。为此,“金i奖”希望表达的是除了对最优秀的创新的肯定之外,尤其着重传播物质背后的精神。也可以说,金i奖定位于挖掘和传达一切形态优秀产品背后的企业和人的使命。作为不断努力接近的方向,金i奖的评选标准、方法、结果或过程,只遵循两个字:良知。

金i奖2015.jpg点击图片查看详细信息

相关频道: eNews eNet动态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