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第十三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论坛总体介绍(PDF格式版)

2015-09-17 eNet&Ciweek

自2003年开始,一年一度的“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i-ChinaForum)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十二年来,“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十二个主题,见证着中国互联网发展之路。以此为媒,万家企业、各行各业在对互联网改变人们生活方式节、行业形态、经济结构的话题上,进行长达十二载的马拉松式接力讨论。每一个与会人员,都是i-China精神的践行者,都是互联网时代有深度的思考者。

有“i”就不同,是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i-China)的重要标识。“i”所代表的是由互联网推动而联合起来的世界、互联网内涵中的创新与发现的精神、互联网引领未来everything联网乃至心联网的趋势、互联网带来的对世界新的认识,以及人类不变的共生共赢原则。

i-China的定位,是帮助互联网企业与各行各业开展合作,思考更颠覆或更创新的服务模式,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并扩大市场;是帮助正在研究互联网思维的大量传统企业找到互联网策略切入点,思考领导本行业的新经济战略,成为本行业的领导性企业;也是帮助产业部门进行调研,制定政策,引领方向。

互联网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i-China关注因网络而重生的新经济产业的未来!

2015金i奖会议内容.jpg点击图片观看详细内容

相关频道: eNews eNet动态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