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非凡的公司理念

2015-09-29 eNet&Ciweek/伯毅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来公司已经3个月了,来到公司的这三个月里,感觉到了本公司跟别的公司有很大的不同,著名经济学家于光远指出:“国家富强靠经济,经济繁荣靠企业,企业兴旺靠管理,管理关键在文化。”一语点破了企业管理实务中的核心命脉。如今,业界内外已经逐步意识到文化在企业管理与变革中的重要性,企业文化管理工作越来越受到关注。正如上所说,公司与其他公司最大的不同就是更加注重企业的文化宣传。

创优质文化,一流特检形象,化的载体是员工,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会给员工搭建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因此,企业文化是凝聚和激励职工的重要力量,是每个企业长盛不衰的动力和源泉。一个企业有一个企业的文化,不同的企业,因历史背景、工作环境、生产性质的差别而不同,一个企业细微之处都能体现出文化,大到理念精神、战略方针,小到企业标识、员工着装。企业的文化特点必然内化到每一个员工的内心深处,并通过他们的行为表现出来,包括语言、动作、表情、礼节等。 

公司与其它大多数传媒不同的是,一直在做的是挖掘客户的哲学,帮助客户传递他们的目标,使命,价值观,而不是别的什么。以此出发,希望让读者看到他带领的企业是怎么样推动这个世界,希望怎么样传递正能量,具体落到事上是怎么做的。

公司不仅仅是看一个客户在技术和服务商做到了什么程度,更希望向用户传递各公司在向移动互联网迈进的路上是处于对和用户的关心,对社会和行业所蕴含的文化内涵的提炼,以及对我们国家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促进。公司关注的不仅仅是商业价值,也是社会价值。

更严峻的挑战,为了使正欣持续、健康、快速地发展,我们必须要在当前一段时间内,以弘扬与时俱进的企业精神为主线,总结经验、整合理念、明晰战略、统一思想、优化资源,切实加强我们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从而使正欣人能够在新的历史时期,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造正欣新业绩,铸造正欣新辉煌!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