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红十月札记:感恩的心 感受工作

2015-09-29 eNet&Ciweek/菲扬

努力回想当年来硅谷面试的场景,印象最深的就是宝鑫谈企业文化,最初我是怀着试试看的心态走进了办公地点,再后来慢慢的熟悉与了解工作环境后,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这里。

在工作上,个人感觉完全在自己,每个人都是一个完整独立的个体,有思想有见解,很欣赏领导如此的信任,让我们放心大胆的去写,自由发挥,寻找内心的真实声音。虽然写作水平距离领导的要求还相差甚远,但是我相信,日积月累,总能提高手法的。

让我感触最深的,还是在生活上,这要感谢行政部了。早上阿姨的一碗热腾腾的米糊,让人暖暖的。下午写累了,想换换脑子,各种小零食,吃点东西之后,最能激发人的灵感了。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心烦意乱,没有思路,这个时候我喜欢跟阿姨交流一下,哪怕是最普通的生活细节,也能学到不少常识,无形之中换换脑子,再回去可能或多或少侧面激发了一些思路,因为文字都是源于生活的。

由心出发,从心而悟,久而久之,喜欢上了这样的环境,其实公司的企业文化对人的影响真的很大,吾将慢慢求索,不断进步。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