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金秋十月,初见光彩

2015-09-29 eNet&Ciweek/立晶

金秋十月,酷暑之后,寒冬之前,最是惬意之时。不论是身体还是心情,都是一番自在。应是天高雾远,心也随之宽广,应是瓜果飘香,情感也随之柔软!

大地褪去青翠,换做一袭金黄,结束了蓬勃进取,收获的确实那沉甸甸的汗水。而我却也如这季节更替一般,周而复始,各有不同。

回想一下,到了硅谷也是一年有余,其间各种酸甜,也是各有体悟!现在也只是说一下自己的一点感触,希望一切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这是一个有梦想的公司,不为外力而改变,坚持自己的坚持,做正确的事情。在这里可以更多的时间和空间,去交流,去改变。彼此之间坦诚相待,相互影响,共同进步。

这里有优秀的团队,没有火花就没有进步,在这里让你的思想驰骋,留下最绚烂的印记,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在这里成长,成熟,终有所感,定有所获。

加入硅谷,让我们放飞梦想,共同进步!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