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幸福离我们有多远

2015-09-29 eNet&Ciweek/晓曦

幸福离我们有多远?

我们的幸福在哪里?

幸福往往就在我们寻找它的同时在我们身边悄悄的溜走,没有人或者说没有一个动物不想抓住幸福,可往往幸福就像一缕青烟,一道彩虹,抓是抓不住的,只能旁观,或者说只能察觉到别人的幸福,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有不同的含义,父母的一句叮嘱、爱人的无理取闹、孩子的一个撒娇再加上朋友、同事一个自信的微笑,往往这些微不足道的表情和动作,却被我们忽视了,幸福就与我们擦肩而过了!

我们时常在抱怨自己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我们时常抱怨自己人生的不如意,我们时常因为对方不厌其烦的动作,而埋怨生气,这时幸福就会愈来愈远,想抓住就更难了!天上有个太阳、水里有个月亮、地上有个我。我们和太阳、月亮一样,整个宇宙唯独只有一个,一年有365天,一天有24小时,我们除去吃饭睡觉的时间所剩无几,你每天用多少时间来专心的做一件事情,很少很少。然而我们用更多的时间来抱怨生活的不如意,这是一件多么可悲的事情呀!每一天、每一年就这样过去了,然而到了残烛之年的时候,是否还有遗憾,是否觉得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去尝试,没有去完成,我敢说:有!但,我们已经心有余而力不足了。只有遗憾的度过残年了,这更是一件可悲的事情!

趁着我们还活着、我们还年轻、我们还健康。赶紧给自己设立一个更大的目标来努力的实现它,路上的艰辛和不如意都让它化为乌有,让抱怨离我们远去、让幸福紧紧的拥抱着我们。只有一条我们要坚信:相信自己的选择,没错的!就在此时、就在此地,抛开一切烦恼、抛开一切的不如意,再出发!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