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回首十年

2015-09-29 eNet&Ciweek/老鱼

十年前,有幸加入了硅谷动力。在这里汲取了很多社会经验,在学习中不断成长。鉴证了集团公司所经历的兴衰成败,结交了不少可以交心的朋友们。

公司经过了几年的探索和实践,终于由高层确定了“做全球正能量中心”的目标。从小事做起,以诚为本,以信为先;从员工抓起,以优良的价值观、使命感为做事准则。许多成功的公司,优秀的团队都遵循着优秀企业价值观的道路前行,严格遵守行业、道德的做事原则。我们的团队也在逐步迈向优秀团队的行列,纵然有多处“长短脚”的缺憾,但我们在不断努力,仰望着心中的目标坚定的前行。优秀的公司不是做出多么辉煌的成绩,也不是获得多么庞大的财富。优秀的公司首先是培养优秀人才的平台,硅谷动力就是这样的平台,在IT行业、互联网行业以及许多实体行业中都有曾经在硅谷动力集团服务过的员工,他们或者成为优秀企业的管理人才、或者自发创业成为优秀的企业家、又或者怀揣着梦想正在寻找光明之路。我以他们为骄傲,以公司为骄傲。同样,道德缺失、无良奸商这些人也是存在于社会的败类,他们只是优秀平台的过客,终究会在不断进步的社会价值观下成为历史!

从心开始,重新起步,见证硅谷动力集团再次崛起的一代人正在成长着。翻过大山,就能见到灿烂的阳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勇往直前,时不我待!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