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每一个人都是企业组织的“主角”

2015-09-29 eNet&Ciweek/沿儿

说到“主角”我们会联想到很多场景,电影主人公、电视剧主人公、企业核心人物等等。

互联网周刊&硅谷动力在经过近十多年的沉淀,重新塑立一家全新理念的公司。回顾咱们的起点,能看到我们有才智的领导,能围绕坚持核心,坚持原则的把公司办的生机勃勃。和价值观明了、能传递正能量的领导一起才会真正强大起来。

目前公司的使命是推动重塑社会价值观,公司的目标是成为正能量中心,成为全球独一无二原创性的创新企业,成为世界一流。公司定位是信息服务,公司的任何产品和商业模式的性质都不会偏离信息服务。

公司核心价值观只有一个字:诚。

公司经营的原则:一切以客户为中心。

公司产品的原则:简单。

服务客户的核心是挖掘和传播客户的目标、使命、价值观。

服务用户的核心是为用户带来快乐。

围绕以上的原则,我们以主人公的精神推出一系列活动,比如:2015(第十三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电子商务O2O论坛、各种主题演讲和高层圆桌对话,评出2015年度各种最佳品牌奖、栏目专题报道、优秀企业综合排行榜等等。

想要真正的融入我们,了解我们,请随时访问我们网站:www.enet.com.cn、www.ciweek.com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