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互联网+网络安全服务商Top100

2015-10-08 eNet&Ciweek/王吉

“棱镜门”之后,网络安全这一行业妇孺皆知。

“互联网+”背景下的网络安全,自然重点关注传统企业在信息化、互联网化过程中所需的安全服务。毫无疑问,这个前提约等于未提,网络、终端、移动终端、服务器、数据、应用……都在这个范畴,过去只属于个人的终端和应用,也因BYOD、互联网支付等新形态与企业生产联系起来。

网络安全.jpg

而“互联网+”背景下的网络安全服务商,自身也与互联网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云安全服务(例如云清洗)本身即借助互联网技术实现,部分服务的威胁发现、特征库升级也一样。除了技术,在品牌营销、产品销售、售后运维等方面也离不开互联网。

可以看到,我们给网络安全服务商限定了一个门槛--自主可控,即便如此,这个领域的市场竞争依然异常激烈。此外,它还有一个特点,即对专业人才的依赖,真正优秀的从业者难以通过正常的教育流程培养。所以,这个榜单iPower项的另一层含义是,企业优秀人才储备排行。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