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中国电子政务优秀供应商排行榜

2015-10-23 eNet&Ciweek/艾宁

在开放标准、一体化云框架服务平台的支撑下,简单、高效、实用、低成本的电子政务服务是政府用户的明确需求,科学严谨的分类在政府的业务划分中出现了,每一类业务规范化的描述出现了,把过去那种“电子政务”、“OA”、“审批”和“各种各样的业务系统”都有多种边界、多种理解、多种描述的现象逐渐消除掉。

对于服务供应商而言,电子政务的细分市场也到来了,每个细分的业务领域服务门槛降低了,用户的选择性增强了,服务商们的价值创新、价值竞争将空前激烈。

榜.jpg

生物界有一种昆虫名叫蜉蝣,《诗经》中描述为:“蜉蝣之羽,衣裳楚楚。心之忧矣,于我归处?”,蜉蝣是一种朝生暮死的小虫,生命极为短促。在电子政务建设的大潮中,也出现过大量蜉蝣团队,生命极为短暂。很多人把这种短命现象归结为环境因素,其实更多原因是这种生物的内部基因所然。

时过境迁、物是人非,云计算、物联网、开放标准、框架服务、移动互联网、Web2.0出现了,电子政务的市场很大,但除传统的系统集成之外需要核心竞争力,需要长期可持续发展力,电子政务应用服务供应商们面前的情景是:“繁华落幕,只道寻常”.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