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感恩大水

2015-11-03 eNet&Ciweek/非心

不知曾几何时,运营中心开始称呼每天上班烧出的水叫"感恩大水"了。

"老刘,'感恩大水'烧好了吗?"昊彰问。

"烧好了。"老刘回答。

"股市无情,人间有爱啊!"文学随声附和。

在2014年初硅谷动力运营中心和《互联网周刊》运营中心联合运营之前,身在周刊的老刘就羡慕硅谷动力运营中心有一把电热水壶,每天上班打上一壶纯净水,烧开,既卫生、又温暖,好羡慕。他还了解到,这把壶是老俞自费请购的。

自两部门联手后,老刘就自动承担起了烧开水的任务,早上以来,拿上水壶去饮水机接上一壶水,放到电坐垫上。因为烧水壶的位置在兮兮的边上,每当水烧开,兮兮就会端起水壶,放到泡茶壶边,再走到柜橱中拿出一袋龙井茶,放入茶叶后,冲上水,还不忘嘱咐旁边的老刘边:"注意时间啊"。

至于说为什么叫"感恩大水",可能是老刘平时经常用"感恩"来回复客户或者同事的邮件留言吧。为什么说感恩而不说谢谢呢?"感恩"与"谢谢"不同,谢谢取其音"谢",是凋谢了,谢掉了,没有了;感恩是取其涵义,与人以心互动,感受印在心版,恩情永不忘记。这是老刘业余做慈济,慈济的创始人证严上人的解释。

确实,与人以心互动,感恩对方点滴的付出,恩情永不忘记。人与人之间。时时以感恩心面对,世界将会更加美好。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